Adsense Top

Tuesday, October 22, 2013

排毒利尿 净肾消炎 柠檬猫须酵素醋

材料:
●黄柠檬 300g
●猫须草(鲜品)50g
●玉米须(鲜品)50g
●有机糙米醋 520ml
●Oligo 900 纯寡糖粉 90g / 15小包(或 Oligo 900 纯寡糖浆 15汤匙)
●纯百花蜜 250g / /14 罐
做法:
1. 将猫须草及黄柠檬洗净后晾干,黄柠檬切片,猫须草切段备用。玉米须无需清洗。
2. 把准备好的材料分成三份。顺序将玉米须、猫须草及黄柠檬以层段的方式堆迭放入玻璃瓶内,淋上纯寡糖浆及花蜜。其余两份材料皆如此处理。
3. 把三份的材料都放置好,倒入有机糙米醋后,放置一层保鲜膜于瓶口封密,存放阴凉处约两个星期后即可饮用。发酵二至三个月效果更佳。
4. 饮用时,取30ml稀释十倍水即可。
功能:
柠檬食用药用价值都很高,美国泌尿学会就曾表明,常喝含柠檬汁的饮料可提高尿中的柠檬酸酯水平,能抑制尿中的矿物质在肾内形成结晶,阻止结石的形成。猫须草则是天然的利尿剂,帮助排除肾脏多余的水分及毒素,可净化肾脏功能,预防肾结石。玉米须主要表现在利尿,改善肾功能,消退浮肿,减低尿蛋白等。
心得:
保护肾脏关键除了不能缺乏水分,排尿也很重要。柠檬猫须草酵素醋就是一道很好的利尿净肾化石的饮料,高血压及高血糖者都可从中受惠。

http://www.nanyang.com/node/366520
●资料提供:黄钰咏(五行酵素)





Adsense - Bottom